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员工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精准对接促就业,合作共赢谱新篇——89419美高美走访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17:06 | 编辑:生命科学新闻动态中心 | 作者:职业发展部

10月16日,来自89419美高美,食品院与动科院的14名学生在89419美高美辅导员王晓月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泰州参加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组织的openday活动。

益海(泰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其泰州分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永安洲镇工业园内,北依泰州主城,西临长江水道,南接苏锡常镇,处于上海两小时经济圈的中心位置。公司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中央厨房、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早上9点抵达益海嘉里厂区,米宏广经理向89419美高美的师生表示欢迎,并为同学们介绍公司发展计划与产业布局,讲解了针对大学生设计的培养计划“新·星计划,同时介绍了包含贸易储备、配方储备和兽医储备在内的工作岗位分类及要求。


2AA9C


王晓月老师对益海嘉里集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向89419美高美的同学们表示了自己的期待与祝愿。


13CEC


严星辉经理补充介绍了益海嘉里独特的企业基因,通过分享自己的就职选择经历,鼓励大家在对自己的兴趣、能力了做好充分了解和准备的基础上再去择业,并强调了团队合作以及经验积累的重要性,另外企业为保障大家的发展构建了为员工提供成体系的培训、轮岗工作体验等全方位的保障体系。


21158


交流洽谈会结束后,益海嘉里的工程师带领师生走进车间,近距离参观产品加工设备。


28532  3A777


下午进行了无领导小组自由讨论,各位面试官对同学们进行各方面的提问,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双方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增进了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需求,精准对接促就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33033


图、文:职业发展部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