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员工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5:36 | 编辑:生命科学新闻动态中心 | 作者:生命科学新闻动态中心

1017日,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本次大会由全体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新生参加。党委书记赵明文、经理蒋建东、党委副书记李阿特、团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王晓月、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孙冬丽、本科生辅导员宛涛、李梦宇及89419美高美优秀员工倪俊(现上海交通大学89419美高美/高等研究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李阿特主持。


5A82E


 


首先,赵明文代表集团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对新生们的致辞中,他回顾了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的悠久历史和卓越成就,鼓励新生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勇于探索,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


37BF2


接下来,蒋建东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声誉、团队队伍、科研平台及特色、研究成果等方面对集团进行了全方位的阐述,使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3D1B3


为了让新生们更好地适应新的学习环境,2023级本科生新生代表杜浩源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他倡导大家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续写89419美高美新发展的壮丽篇章。


2F10E


随后,研究生代表纪蔚伟发言,她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接着分享了她的学术经历和研究感受。在分享学术经历和研究感受时,纪蔚伟强调了不断学习和探索的重要性。她提到,在研究生阶段,她通过不断阅读文献、参加学术会议和与同行交流,不断提升自己的研究能力和学术素养。正是这些经历让她更加珍惜获得的成果和收获的经验。她的热情和认真态度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有助于他们在未来的学术研究之路上更好地前进。


3AB40


最后,优秀员工倪俊以如何合理规划学生时代的科研工作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从生命科学研究的重要意义及经济价值、研究生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如何让科研时间更加高效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自己的学术经历和研究成果,重点强调了科学研究中合理规划的重要性。


49DA6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他积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术研究和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倪俊的演讲不仅让新生们对如何合理规划学生时代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他们树立了榜样。他的经验和见解对于新生们未来的学术研究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不仅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信息,帮助新生们更好地理解了生命科学学科的学术环境和研究规范,还为他们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方向。通过大会的指导,新生们将更加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掌握研究方法,提高研究能力,为他们在未来的学术道路上更好地前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图:王瑜

文:生命科学新闻动态中心

编:生命科学新闻动态中心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