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OLLEGE OF LIFE SCIENCES
图片新闻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论文动态
员工动态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89419美高美与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产进行学研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16:56 | 编辑:赵静 | 作者: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与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89419美高美会议室举办了产学研合作研讨会,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招商局副局长卢东出席了会议。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学研究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同时提升学院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经理蒋建东表示,本次合作研讨会是学院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也是加强校企合作的有力措施。学院已经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这些合作,不断为农业和生命健康产业注入新动力。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在有毒难降解化合物微生物降解与污染控制领域深耕二十余年,挖掘了各类污染物高效降解微生物菌株、菌群资源,系统阐明了有毒污染物微生物代谢分子机理、土壤农药污染的微生物控制原理,开发了一系列农药污染土壤微生物修复技术与菌剂产品。

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群表示,学院在生命科学领域有着非常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而公司则拥有丰富的产业经验和市场渠道,双方合作将产生非常显著的协同效应,既可以促进该公司的业务拓展,又可以推动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

在研讨会上,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的教授和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就共同关注的生物技术、生态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以期取得更深入的合作共识和更多的合作机会。

这次合作研讨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89419美高美与江苏蓝必盛化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也为该校未来的产学研合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南京市玄武区卫岗1号 邮政编码:210095 电话:(0086-25)84395869 苏ICP备08451234号

Copyright © 89419美高美(中国)有限公司